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徐世烺来实验交流指导
2022-04-06 17:44     (点击数)

4月6日,国科学院院士徐世烺来我实验室交流指导,同时受聘为商洛学院顾问教授。校长范新会、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仁强、市科协主席董红梅陪同参观。徐世烺院士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情况。

徐世烺院士是我国结构工程专家,主要从事高性能混凝土结构和材料研究工作,现任浙江大学高性能建筑结构与材料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曾获国家教委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联合授予“中国有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是德国洪堡奖励基金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21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上一条:学校召开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调研推进会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客座教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