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调研推进会
2023-04-17 17:08   商洛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有效提升重点实验室的核心竞争力,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调研推进会。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出席会议。校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资产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化材学院、重点实验室全体班子成员,客座教授高胜利以及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军主持。

范新会对重点实验室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重点实验室是全国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内首家省级重点实验室,承载着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重要功能。全面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对学校“科技兴校”战略的实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范新会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是推进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科技创新的迫切要求,是深化内涵建设、强化资源聚集的重要举措,是凝聚优秀团队、加快人才发展的客观要求。要明确工作思路,强化特色、凝练目标、对焦需求、注重创新,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产出标志性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大力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切实增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

王新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判分析重点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针对促进资源共享、发挥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完善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管理机制、召开第三届全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创新论坛暨商洛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对接会等具体事项,王新军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2023年(第三届)全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创新论坛在商举办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徐世烺来实验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