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视频展播
 实验室建设 
 示范基地建设 
示范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视频展播>示范基地建设
不负青山绿水
  (点击数)

——商洛市建设全国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回眸

商洛市地图

  

不负青山绿水

商洛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十大亮点”

2012年年底,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了商洛市列入国家第一批共伴生矿产及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商洛正式成为陕西唯一、全国6个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国家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商洛市更多支持。此次获得国家示范基地批复,标志着商洛市顺利完成了创建国家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和循环经济发展体系建设的阶段性目标,将为创建国家现代材料示范基地及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3年12月31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商洛市创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同意商洛开展创建工作。这标志着商洛正式成为陕西唯一、全国首批40个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创建地区之一。这是商洛市成为国家第一批共伴生矿产及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陕西省首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之后的又一件大喜事,意味着国家将在循环经济发展资金安排、融资创新、政策先行、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予该市更多支持,将为该市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