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届“博士论坛”顺利召开
2017-05-05 08:15     (点击数)

425日至4月26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第二届“博士论坛”交流会顺利召开。交流会由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教授主持,特邀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客座教授”高胜利教授做点评专家,化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存典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崔孝炜、乔成芳、李建涛、于艳、庄肃凯、李春等11位在读博士就目前自己所做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的科研计划进行了交流。

                 

                 

高胜利教授就每位博士如何将来原来的研究内容和商洛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相结合做了指导,其他教师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院长周春生教授做总结发言指出:化材学院目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年轻教师居多,年轻老师是化材学院发展的未来,鼓励大家紧密结合学校的根植地方三年行动计划,在《商洛市丹江等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和《商洛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政策的指引下,组建科研团队,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崔孝炜、刘璇  文/崔孝炜)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三项科研成果获得2016年度商洛市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武汉科技大学刘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