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莅临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2016-07-10 11:08     (点击数)

7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一行在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商洛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化材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周春生就实验室概况、建设情况、所承担的教学工作和科研项目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郝书记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个分室和秦岭矿产资源陈列室。

最后,郝书记和王市长寄语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是商洛学院的亮点平台,在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创造出了很多科技成果,希望实验室加强科技成果转让,全力支持商洛的经济建设。

上一条:资源循环工程系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教授受聘我院双聘院士并与我院、重点实验室教职工进行座谈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