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举行2013年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
2013-06-18 22:39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我校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2013年建设计划项目论证会举行。我校邀请了来自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有色集团商洛炼锌厂等单位的五位专家对尾矿重点实验室2013年建设计划进行了质疑论证。科研处处长李继高以及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化学工程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周春生主持。

         

论证会上,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方案的科学性、仪器设备购置的合理性、建设计划经费预算、实施方案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

论证委员会主任、西北大学高胜利教授首先对重点实验室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建设计划任务书能够结合该重点实验室建设现状,制定了较为合理的建设计划。任务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体现了走产学研相结合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验室建设思想。

商洛炼锌厂教授级高工王正民强调,实验室建设应该以基础研究为主,兼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充分保证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突出特色,形成一条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

专家们对《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商洛学院)2013年建设计划》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周春生表示一定按照各位专家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计划进行修改补充,结合实验室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计划。

会上,科研处处长李继高对实验室2013年建设计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上一条:实验室承担的省科技厅服务地方重大专项项目落实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充填采矿技术与装备大会”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