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副院长陈永庄深入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2013-04-24 21:21 崔孝炜    (点击数)

近日,我院副院长陈永庄对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副主任王书民陪同检查,重点实验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检查过程中,周春生主任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本概况、建设进度、科研成果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陈永庄院长对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重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促进重点实验室尽快正常运行,开展科研工作;二、积极探索重点实验室的管理机制和发展模式,完善管理制度,制定实验室短期内的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三、积极参加国内外相关领域内的学术会议,加强学术交流,努力增强重点实验室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重点实验室在国内行业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与野外观测科研基地办公室考察组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市政协副主席周秀成前往尾矿重点实验室调研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