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周秀成前往尾矿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3-04-19 12:47 崔孝炜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周秀成,前往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商洛学院)进行调研。市尾矿资源中心主任刘福明、商洛市材料科学工程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市政协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实验室主任周春生教授就本重点实验室基本概况、建设进度、实验室主要的科研方向等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做了说明。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周秀成对实验室目前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立对商洛市创建全国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商洛市的可持续发展。

周秀成强调商洛市有着丰富的资源,尤其是矿产资源,但由于科技力量相对薄弱,加快资源开发、延伸产业链条已成为我们急需突破的瓶颈。实验室要立足于商洛市大量堆存的尾矿废渣资源和科技需求做开发研究,创造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科技成果,并努力转化为生产力,为促进商洛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和活力。

上一条:副院长陈永庄深入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常务副市长张荣珠莅临我校尾矿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