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成果展示
 国家项目 
 省市项目 
 学校项目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成果展示>正文
重点实验室首次荣获商洛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5-03-09 22:17     (点击数)

近日,商洛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通报》(商政函〔2014〕88号),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主持、周春生、陈凤英、乔成芳、高霞共同完成的《新型特殊功能配合物及配体的合成、结构与性质研究》科研成果获得一等奖。

                                  

这是本重点实验室首次获得商洛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同时也是我校第三次获得一等奖。此前,本重点实验室曾多次获得二等奖,这次实现新的突破,标志着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公开发表部分论文(一)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部分专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