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携手行业协会拓展尾矿资源综合利用
2023-09-21 16:55     (点击数)

9月19日,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商洛市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宋志东考察团一行赴陕西巨匠考察调研,扩大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寻求合作机遇。陕西巨匠副总经理陈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陕西巨匠样品展示区、原材料展示区、生产加工车间等区域,了解了巨匠艺术混凝土及雕塑的生产工艺、原材料及性能特点,重点了解了公司在材料使用情况,砂石、瓦块碎料、建筑垃圾等可循环可再生材料利用情况。在各大产品领域所做出的成就及广泛应用行业案例。陈祥表示,陕西巨匠始终研判国家宏观政策,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市场需求,紧跟行业动态,从客户需求理念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产品安装到市场服务,打破业内常规营销渠道模式,让客户享受到高端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结束后,各方就进一步合作召开了座谈交流。考察团表示,陕西巨匠作为艺术混凝土行业乃至雕塑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很多方面都走在行业的前列,尤其是在尾矿及废弃建筑材料可持续再生方面已探索践行,希望双方尽快在尾矿综合利用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以固废再利用为己任,实现循环经济发展。同时打造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人才引进及培养基地,共同探索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在艺术混凝土领域创作的更多可能性,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互利共赢、互通有无、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龙钢集团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俊超一行来实验室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