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重点项目验收会在商洛学院召开
2021-11-13 11:48     (点击数)

11月12日,陕西省教育厅重点项目验收会在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召开。西北大学高胜利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胡满成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玮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姚秉华教授、陕西锌业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岳风洲组成验收会专家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商洛学院副校长王新军出席会议。科技处、材学院负责人及项目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项目验收采用汇报答辩与资料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5个重点项目参加。专家组对所有结题项目在研究周期内做出的成绩、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所有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同时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继续深化研究,争取更多更大科研成果的期望。

 秦天红在讲话中在对我校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利用好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这个省级科研平台,促进更多科研成果的产出和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新军在致辞中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持之以恒地做好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促进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发展。

科技处处长程敏强调学校会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完成质量和科研成果转化水平,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全面发展。

化材学院院长、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春生教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申报和结题工作,不断推动重点实验室内涵式建设。

(文/图 侯小洁 编辑/侯小洁 审核/崔孝炜)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议
下一条:西安良宇资源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实验室考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