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出席2020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论坛并作学术交流
2020-12-14 20:37     (点击数)

20201211日,由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湖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参加该次论坛并作学术交流。

张国春教授以汉江上游地区尾矿利用的现状、问题与对策”为主题,从尾矿堆存存在的环境风险、尾矿资源分布及利用现状、目前尾矿利用存在的问题、促进尾矿利用的对策与建议、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在尾矿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转化利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期间,张国春教授还考察了陕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化工专业实验室,并与相关人员就实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专业认证、绩效分配、科研项目申报及经费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洛南县副县长李大为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分析检测研究团队在国际顶尖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发表最新成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