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张国春教授积极参与市决咨委重点课题调研
2019-03-26 16:10     (点击数)

商洛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根据市决咨委确定的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商洛矿产开发新途径),在充分准备、系统规划、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于20184月至8月深入商南、丹凤、山阳、柞水、洛南等30多家厂矿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市直及各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矿产开发利用相关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召开了十几场座谈会和专题研讨会,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我市矿产资源的种类、分布情况及开发利用的现状,总结了我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了矿产开发的对策和建议。主笔撰写的调研报告《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商洛矿产开发新途径》已在《决策参考》2018年第6期全文刊发,并被评为2018年优秀课题成果。

 

 

调研报告为我市新时期实现矿业高质量发展、重塑矿业新形象提供了参考。该成果被市政府采纳,郑光照市长批示:此报告很好,转市国土局和各县区政府阅研,要切实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推动全市矿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科院一区TOP类期刊Journal of Catalysis发表我院教师孙强强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中美华人纳米论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