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全国冶金矿产固废资源化学术会议并发言
2018-01-24 1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12至14日,全国冶金矿产固废资源化第一届学术会议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企业技术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环境保护学术委员会、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材料与矿资学院承办。重点实验室教师崔孝炜和刘璇参加此次会议,并做了发言。

1月13日上午会议开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环境保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周连碧研究员、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马世光分别作了开幕式致辞,开幕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主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 郝际平 教授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环境保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周连碧 研究员

本次大会设立矿产固废资源化、冶金固废资源化、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三个专题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针对不同的课题进行分解式探讨,从多角度、多层次深入研讨了固废综合利用、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等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重点实验室教师崔孝炜作了《尾矿废石与钢铁行业固废全产业链协同利用关键技术研究》的发言报告,并对我校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宣传介绍。会后交流过程中,与会专家对我校的重点实验室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了合作的愿望。

                                     (文/图 崔孝炜 刘璇  编辑/崔孝炜)

 

 

 

上一条:实验室主任周春生一行赴企业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下一条: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