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周春生教授、邸友莹教授受聘为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8-04-17 11:00 崔孝炜    (点击数)

为推动学科建设快速发展,4月4日,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刘宝盈、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出席聘任仪式,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公室主任高荣发主持。重点实验室周春生教授、邸友莹教授受聘为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会上,刘宝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学科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扎实有效地推动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的快速健康发展;二是明确地位,切实加强对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领导;三是树立“大学科建设”意识,打破学科壁垒、学术门户,强化集成融合;四是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推进学科与行业、产业、企事业单位的对接合作。刘宝盈表示,与陕西科技大学这次联合聘任4名硕士生导师,标志着两校的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相信通过陕西科技大学的支持和指导,我校2023年前实现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必定会取得成功。

               

任工昌宣读了聘任决定,并为我院周春生教授、邸友莹教授,生物学院王学军副教授和电信学院袁训锋副教授颁发了陕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任工昌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对受聘的4位导师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我校发展,并希望4位导师为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邸友莹教授代表受聘人员发言,他表示要努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导师,做一个受研究生欢迎的导师,做一个联合培养学校认可的导师,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为我校创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贡献智慧和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任工昌教授作了题为《本科院校学科建设规划(谋划)的一点建议》的报告。从高等学校学科建设与意义、高校优势学科的遴选、学科内部环境建设和学科外部环境建设四个方面讲解了地方本科院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推进学科建设,并从设计者与实施者的结合等方面阐述了对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建设的思考。

(文/延永 图/彭丽娟 编辑/崔孝炜)

上一条:周春生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学术会议
下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中英水泥混凝土材料可持续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