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开展2017年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7-10-19 17:26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方案和2017年暑期教学单位实验室搬迁核查工作安排,10月19日,在各二级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对全校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由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魏书堂率领成员单位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检查。

魏书堂一行来我实验室,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施、危化品、生物制品管理、新建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就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魏书堂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参照“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及“商洛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要求,对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全面自查整改,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魏书堂要求,务必要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保障正常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和谐稳定,助力我校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陕西省化学会化学热力学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一行来我实验室考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