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一行赴西安高校调研
2017-12-08 09:24     (点击数)

12月7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就实验室的规划建设与运行管理等进行了考察调研,青年教师刘彦峰、刘璇参加了调研。

张国春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生实验室、教师研究室、仿真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相关配套设施及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并与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尊听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千社书记(曾负责师大化工、材料实验楼的规划设计与功能区划分)、化学化工学院张静教授、生命学院院长夏海滨教授、西北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和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崔斌教授就实验室的总体情况、规划布局、水电设施、通风系统、采暖设计、废物处理及日常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规划建设及运行管理中应重点注意的问题,为重点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及运行管理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助理副校长余文德一行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下一条:新疆伊犁州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程本康一行来我实验室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