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一行来我实验室考察交流
2017-09-22 15:45     (点击数)

9月21日,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带领组织部部长张思峰、宣传部副部长张秀军来我实验室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龙治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陪同考察。

    

 

李喆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对商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印象良好。商洛秦楚文化交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商洛学院扎根商洛、引领商洛发展,在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方面走在了前列。重点实验室将来在服务地方、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大有可为,祝愿商洛学院早日建成美丽的、特色鲜明的大学,祝愿重点实验室建成国内一流实验室。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上一条: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一行来我实验室考察
下一条:2017级新生行军拉练顺利抵达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