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循环经济分会成立大会暨循环经济政策与共性技术研讨会”
2017-09-04 14:4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动循环经济及其产业的发展,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循环经济产业结构升级,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循环经济分会、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循环经济分会成立大会暨循环经济政策与共性技术研讨会”于2017829-30日在清华大学召开。我校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南宁、刘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导,由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简称“亚太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循环经济分会、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承办,得到包括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再生徐州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新春兴再生资源集团等单位的支持。        

亚太中心执行主任李金惠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志华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教授致开幕辞。会议投票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循环经济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循环经济分会主任1名、副主任10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40名。

中国工程院钱易院士、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所长助理程会强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乔琦研究员做主题报告。会议还邀请了十余名专家从循环经济管理与政策、工业生态学、产业发展、两岸四地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次日,从循环经济技术和政策方面邀请青年科学家进行专场报告。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
下一条:我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