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张国春教授一行赴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参观交流
2017-07-11 10: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及推进商洛市委与商洛学院组织的“双走进”与“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提升我校“立足商洛,服务地方”的能力,7月10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春教授一行赴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参观交流,探讨了双方合作事宜。

                 

在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国春教授一行参观了该检测中心的各个分室,详细了解了检测中心功能区划分、仪器设备配置、业务范围、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张国春表示,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体系完善,建设规范,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中心在建设和管理中的一些经验对于我院筹建检测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最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技术交流、仪器设备及人力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文/图  王之宇   编辑 崔孝炜)

 

上一条:院长周春生一行赴陕西贝恒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教师在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