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研队伍  研究方向  政策向导  成果展示  视频展播  人才培养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动态 
 设备共享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陕西省商洛市召开建设国家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推进会
2013-04-01 20:22 王锐    (点击数)

3月26日至28日,陕西省商洛市发改委、商洛市尾矿资源利用中心组织召开了商洛市“建设国家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推进会”,在镇安的总结会议上,对2012年度全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与各县区发改局签订了2013年度尾矿综合利用工作目标责任书。商洛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中心主任刘福明就商洛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刘福明在会议上强调: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关键一年,全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人代会、发改工作会精神,围绕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的宏伟目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力推进国家“双百工程”示范基地建设,切实把我市建成国家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的一面旗帜。

参会人员对洛南县、丹凤县和镇安县相关企业尾矿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通过本次考察,加大了各县区对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的信心,并拓宽了工作思路。

在推进会上,各县区代表还针对当地尾矿综合利用情况展开讨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引进先进经验,努力提升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的技术水平。

上一条:我院代表参加“商洛市政府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的“商洛模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客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洛材料工程院院内

   联系电话:0914—2986027      E-mail:nalab_wkzy@163.com